昨天在車上小曦突然問我說~

曦 : 媽媽我長大結婚就可以生小孩了嗎

我 : 當然可以啊

曦 : 那我要生2個小孩

我 : 是喔...那很好啊

曦 : 那這樣妳就變成阿嬤了耶

我 : 還呈現思考狀態,沒回答她

曦 : 又接著說,那我的小孩再生小孩你就變成阿祖了耶

我 : 又繼續思考中,沒回答她

曦 : 媽媽妳怎麼都不回答,曦說錯話了嗎

我 : 沒有啊,妳沒說錯.....再來我就沉默了

這時我心裡在想...小曦啊妳才4歲半耶....為何妳的小腦袋瓜裡

已經想到長大結婚生子的事了呢...重點一下子把妳媽的身分從媽媽

跳到阿祖...會不會跳太多了啊....妳到底都在想甚麼....每天"出頭"一堆"

讓妳媽都快跟不上ㄋ的思維~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