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爸爸已經很久沒有陪小孩上床睡覺囉~現在都是睡覺時間到小孩就上床躺好+關燈...

蕎蕎和小曦就會自己睡覺囉~都不用大人陪..感覺輕鬆很多@@

大概是2個禮拜前蕎蕎在睡覺前不知做了什麼事被我責罵.....

爸爸很心疼..所以趁著關燈睡覺時陪了蕎蕎講一下話..安慰一下她受傷的心靈...

結果從那天開始..每天睡覺時蕎蕎都要我們陪她聊一下天..說今天在學校發生什麼事...

學了什麼..心情如何之類的...

我和爸爸也覺得這樣讓孩子分享自己一天的感受...還蠻不錯的...很好玩

 

前天蕎蕎分享說今天是同學布蘭登的生日....他分享的糖果很好吃....

因為放學時Lisa有跟我說班上的小女生都很喜歡布蘭登....

我就隨口問了蕎說~你覺得布蘭登帥嗎?? (很膚淺的媽媽..嘻嘻)

蕎回答說...很帥啊...

我又再問她說..那你喜歡他嗎??

蕎回答說~喜歡啊...

我又問說那班上還有誰喜歡布蘭登啊...

蕎回答說~全班女生都喜歡他啊...

我心想這位小男生也太搶手了吧....

媽媽只好使出殺手鐧...

我問蕎蕎說這4人當中誰最帥~ 1. 爸爸 2. 阿噹爸爸 3. OM爸比 4. 布蘭登

蕎竟然回答我說給她10秒想一下~

嗯~還有思考一下還不錯

結果最後回答是布蘭登比較帥...

爸爸當場聽到都快晴天霹靂囉....

果然3個爸爸在蕎蕎的心中竟然比不過一個小男生~超好笑的

我又接著再問那布蘭登和阿噹誰比較帥....

蕎連想都沒想就說布蘭登比較帥...

我就問蕎啦~布蘭登到底哪裡帥...

蕎蕎回答說~他的頭髮很帥

我聽到真是##xx

現在小孩的審美觀到底是什麼呢?? 真是搞不懂

下次去學校我一定要看一下布蘭登長什麼樣子...

很無聊的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