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答應蕎蕎要帶她來看藍色小精靈2的電影....所以就將小曦託付給阿公.阿媽

 

照顧...我和爸比就帶著蕎蕎去看電影囉@@

 

 

 

夢時代OPEN家族又換照型了...蕎蕎看到吵著要跟它們合照呢@@

 

 



 



 



 



 

午餐又挑了我和爸比最愛的TGI. FRIDAYS

 

 

這次兒童餐..雞腿通心粉還蠻好吃的

 

生日卷送的碳烤肋排~FREE

 

沉思的爸比~在想什麼呢??

 





 



 



 

今天到夢時代還有參加另一個活動...就是ROOTS手做羊毛氈

 

只是我那時候報名時聽成「手做羊毛衫」...到了現場才知道差很多..哈哈哈

 

今天要做ROOTS的代表動物「海狸」...只是我和蕎蕎做得很掉漆...志在參加ㄚ

 

 

 

 

 

 

 

成品.....我也看不出來到底像什麼~唉~

 



 

最後就以看電影做結尾囉...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蕎蕎看得很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