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例行性的帶蕎蕎去眼科做3個月一次的例行性視力檢查....她今天在等待檢查時很反常...

 

平常都是拿故事書看...今天還沒輪到她...卻一直探頭探腦往檢查室裡看....過了一會跑回來跟我說...

 

媽媽~我知道我以後想做什麼了~我決定要當一位眼科醫生~我心想她為何會突然這樣說...

 

我就問她啦~為什麼妳想當眼科醫生呢??蕎就回答說...因為眼科裡面檢查的儀器看起來都好好玩喔...

 

我心裡不禁#####.....這樣就留下了她人生中第一次的志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