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要帶我上星期剛買的拼圖去裱框...所以全家人


又到夢時代報到囉....這次選的拼圖因為要裱框...所以也有


讓蕎蕎參與拼圖的過程...只是她拼好之後就想拆掉收進盒子


我不讓她拆...蕎很困惑...所以再帶她拼好的成品到拼圖店


她就會了解為何不能拆掉了....


 


在夢時代有遇到做氣球的街頭藝人...蕎蕎和小曦看得很認真喔@@




小曦說~~我的氣球呢??



嗯~~媽咪說~~乖乖等就會有囉@@



 





























小曦~~你到底在看什麼呢??





這天蕎蕎在夢時代遇到了2件令她難過的事


1. 剛拿到的氣球...因為蕎在拼圖店一直在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我都不理她..她就把汽球丟在地上..跑一跑再回來撿..想說氣球都會在


我跟她說你丟在地上表示你不想要它~~不見了不要哭喔!!沒想到真的不見了


就在我去誠品兌換來店禮時...回到拼圖店就看到一個小女孩拿著跟蕎蕎一模


一樣的氣球正要從拼圖店離開...我心想~~應該是湊巧~~過沒幾秒就看我家


女兒從外頭跑回來準備要拿她的氣球...結果當然找不到啦..因為被人家撿走了


蕎找不到就開始大哭...我就開始跟她說因為妳把汽球丟在地上..人家會以為是


妳不要了才撿走..如果妳真的很珍惜這樣東西..就會拿在手上不會亂丟


蕎一直吵著要再花錢請小丑uncle重做一個給她..我跟她說賺錢很辛苦不是這樣亂花


她就一直哭~~小曦看姐姐哭得很可憐..就主動把自己的氣球分享給姐姐..蕎蕎才停止哭泣@@


2. 準備要離開夢時代時蕎蕎說她肚子很餓...就去mister donut買迷你5Q給她和小曦一起吃...


所以結完帳後蕎蕎不要我幫忙拿...堅持要自己提著....我們離開甜甜圈店後就直接去坐電梯準備


到停車場...進電梯後蕎蕎突然大叫說「我的甜甜圈不見了」....嚇到所有電梯裡的人...我們趕緊出電


梯...一出電梯~~超誇張的來了~~蕎開始瘋狂大哭說她好餓~~~~哭得好像是爸媽存心要餓死她都不


買東西給她吃.....我整路笑個不停...我心想不就是個甜甜圈有必要哭得這麼誇張嗎....到了甜甜圈的樓


層蕎開始飛奔找尋她的甜甜圈....不過真的找不到..可能又被人家撿走了...我們來回走了好幾遍才放棄


尋找...我本來要直接再去買一份給蕎蕎吃....但爸比阻止了我..爸比說我現在買給她~~她馬上就會忘了


這個教訓...她既然這麼難過表示她真的很在乎這樣東西...因為剛才的氣球不見她也沒哭這麼誇張..應該


是她真的很餓...滿懷期待...上車就可以吃...沒想到一場空...所以現在絕對不能買給她..也不能買其他東


西給她吃要讓她印象深刻.....我雖然很心疼但也認同爸比的想法....等到回家後我才弄個簡單的東西給


她吃....她就很滿足...而且跟我說她以後會小心~~不會再亂丟東西了~~希望她真的有記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