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蕎蕎學校萬聖節有安排表演活動.....我和爸比去幫女兒加油打氣

 

她們班是要表演虎姑婆...本來只有穿小老虎的衣服....班上的3個老師在等待的空檔

 

突發奇想...快速的將班上每個小朋友化好妝...超厲害的!!

 

每次看著自己的小孩在舞台上表演...不知為何...有一種莫名的驕傲

 

她又長大了....又完成了一件事....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成長...我真的很替她開心@@

 

 

 

 

 

蕎蕎最愛的Lisa.KiKi.Claudia...也感謝她們的用心..讓蕎蕎每天上學都很快樂

 



 

 

 

萬聖節和OM約在義大金色三麥吃飯...到了門口...好多客人都盛裝打扮

 

蕎蕎本來很害怕...但太多人妝扮了...後來一下子她就看習慣..直說明年萬聖節

 

她也要打扮成小巫婆@@

 

進了餐廳才知道...原來今天有畫鬼妝的人可以得到一杯免費啤酒(它們的啤酒超好喝的)

 

如果有需要的話....餐廳的服務人員可以幫忙畫妝喔

 

所以為了免費的啤酒...爸比把蕎蕎也拖下水囉...這樣他就可以喝2杯

 

真是一個壞心的爸爸~~哈哈

 

服務人員對蕎蕎很好...下手很輕...所以一點都不可怕...反而很可愛呢@@









 

小曦這天不知怎麼了....一吃東西就噴射狀的吐....喝水也吐

 

因為是假日便趕緊帶她到長庚掛急診....她可能是真的不舒服都乖乖坐在床上

 

不然就趴在我身上休息...都沒搗蛋..我還真不習慣

 

在急診室從下午待到隔天早上確定連喝水都不會吐...醫生才讓我們回家休息

 

真是折騰ㄚ@@

 

這是我第一次帶蕎蕎看日本飛行船劇團的表演「木偶奇遇記」...表演的訊息好

 

像是在蕎蕎學校看到的...學校都會公告很多兒童相關的藝文訊息..很實用

 

這也是蕎蕎第一次看舞台劇....她很喜歡這個劇團的表演....所以之後這個劇團的

 

表演我都會帶蕎蕎去看呢@@ 看完她對於皮諾丘的故事還不是非常了解...所以我們

 

就一起去書店挑了圖文書給她...蕎非常喜歡呢!!

 

小曦不會騎..硬要坐在姐姐的車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10新美倫萬聖節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