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參加一位高中同學的婚禮...地點還蠻特別...選在橋頭糖廠旁的糖廠國小


而且我還是婚禮的前一天才接到新娘的電話..說她隔天要結婚了


所以也沒有喜帖....本來以為只有我這樣而已....


誰知喜宴吃到一半...新郎全場跑在一桌一桌發喜帖及喜餅...真的很妙的一對新人


祝她們婚姻幸福美滿囉!!



蕎蕎小時候還蠻去愛樂園玩...這是第一次帶小曦去...小曦進到球池很開心呢@@


 


這天帶蕎蕎去台南試穿花童服...就順便到附近的孔廟去走走


婚紗店的阿姨送小曦一根棒棒糖....小朋友吃糖真的不用教....第一次吃棒棒糖


就吃得很好耶...


而且這天還發現了一件事....原來拍OM爸比婚紗照的攝影師...竟然和我跟爸比


結婚婚紗照的攝影師是同一個人耶....真是太巧了!!從高雄來台南也遇的到


世界真的很小呢@@




高雄駁二倉庫


我們全家騎腳踏車最喜歡從市區騎到西子灣..沿途都會經過鹽埕區


鹽埕區有很多美食...駁二也不定時有很多展出及表演...很適合去走走喔




這天放學時接到學校老師的電話...說蕎蕎在學校被自己的外套給絆倒


嘴巴流了很多血..學校要將蕎送去整形外科診所看傷口是否需要縫合


我聽到嚇壞了.....園長和老師陪著我和蕎蕎一起去就醫.....好險醫生說傷口


自己會痊癒不用縫~~才鬆了一口氣


老師一直很擔心...我還安慰老師說是蕎蕎自己的問題ㄚ...誰叫她要拖著外套在


地上跑呢.....她也知道自己做錯事......所以我看到她的時候雖然流了很多血...


但她都沒有哭喔!!很勇敢呢@@老師本來還擔心蕎會痛到吃不下東西...誰知一


離開診所馬上嗑了一個麵包也沒聽她喊痛...希望蕎蕎能學到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