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高雄的天氣超好的....不想一直窩在家裡吹冷氣....就挑了離家不遠的旗山

 

和美濃去走走.....上次去好像好幾年前的事囉......

 

第一站先去美濃原鄉緣客家文化村走走.....讓小孩認識一下客家文化

 

雖然她們有看沒有懂....哈哈@@

 

蕎蕎和小曦唯一記得的可能只有麥芽糖吧~~~2個人從進去到離開吃的超認真

 

的....都不肯放下來

 

 

 

 

蕎蕎有看到紙傘師父現場在紙傘上作畫...看的超認真的

 

 

 

第2站就是旗山枝仔冰城本店----超久沒去囉.....時間已經不可考囉

 

上次去應該是讀大學的時候........好久喔!!我都不敢算有幾年囉~~~

 

不過味道還是一樣好吃...我挑了我最愛的桂圓糯米冰棒....爸比挑了在地的香蕉

 

雪糕(香蕉味超濃的...很好吃)....蕎蕎自己挑了芋頭冰棒(算她識貨)

 

在南台灣炎熱的夏暑....來支冰棒....真的很消暑呢!!

 

 

 

 

最後一站去了旗山老街....這是我和爸比第一次去....

 

走起來還蠻舒服的...東西也好吃(這才是重點)...

 

第一個就先吃了草仔粿...在市區比較吃不到...蕎蕎自己挑了紅龜粿(老闆一直說蕎

 

蕎很識貨呢...現在紅龜粿還有做無色素版...所以外觀是白的喔..這樣給小朋友吃比較

 

健康)....老闆很用心呢

 

 

 

我們吃了食尚玩家今年3月也有介紹過的臭豆腐...炸得很脆很好吃

 

只是蕎蕎在店裡一直說超臭...害我和爸比吃超快的...快速離開店家

 

 

 

也有吃楊桃杏仁露...味道酸酸甜甜...我和爸比還有小曦都很喜歡...不過蕎蕎卻

 

不喜歡杏仁露的味道...真是太沒口福囉

 

 

 

還有吃到辣酸菜肉包及菜埔肉包...味道超搭的...很好吃...超後悔沒多買幾顆帶回家

 

 

 

而且旗山老街的店家都會推出與旗山香蕉相關的食品....與當地特產做結合(例如:

 

香蕉蛋糕+香蕉冰棒+香蕉冷飲).....有機會可以來走一下還蠻不錯的!!

 

 

 

最後也讓小孩看看老街的建築...認識一下什麼叫做「巴洛克式建築」

















arrow
arrow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