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TGI.FRIDAYS吃飯....因為小曦很不耐煩...我就拿一根西洋芹打發她一下


沒想到她咬到欲罷不能..超愛的


蕎現在越來越愛漂亮..陪我去吃喜酒還指定要夾耳環.....真愛水@@





夢時代有蕎蕎最愛的momo歡樂谷簽唱會.....這次簽名不限名額...所以我們也去排了


還可以和每位哥哥姐姐拍照及握手...蕎超興奮的


另外每位哥哥姐姐也會在歌詞本上簽名喔....只是這本歌詞本已經被小曦解體


蕎蕎哭了好久呢!!


另外因為哥哥姐姐的妝都好濃喔...我們又是近距離拍....效果不優所以就不放照片囉



 


漢神巨蛋現在在兒童樓層的戶外區放了一些設施...如果想帶小朋友透透氣


這裡還不錯...只是有點熱





 


這是中華職棒24年義大犀牛在澄清湖棒球場的開幕戰....由於爸比因為之前職棒


簽賭的事情...氣得有蠻長的時間不願意看棒球


經過經典賽後~~重新燃起他對棒球的熱情...連我之前不太愛看棒球的人


也陷下去了@@


看棒球必備東西:加油棒、雨衣(因為不知何時會突然下雨)、鹽酥雞、冰啤酒、


冰汽水...這真是太享受了!!






這好像是第一次帶小曦去澄清湖玩沙~~~


完了~~明明才3個月前的事...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我已經開始有初老的症狀了@@要補腦囉


 


蕎蕎的皮膚只要每次被蚊子咬到都很慘...反應超大的


腫到眼睛都變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