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機場準備出發囉....在飛機上看著蔚藍的天空

 

 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是在網路上看其它部落客介紹的~~~本來在出門前已經申請了台灣大哥大的

 

3天國際漫遊上網吃到飽..印象中好像是899元(不太確定)...但是看到one 2 free上網

 

介紹後馬上就取消了台哥大的服務!!

 

因為重點是使用上網功能~~而one 2 free 只要HKD88(78元是7天無線上網吃到飽+

 

10元可以撥打電話...如果10元話費打完了可以再另外儲值)...我使用過後的心得是

 

網路速度很快...我還開分享給爸比一起使用..所以真的很方便又便宜(俗又大碗)

 

如果真的要打電話回台灣可以用手機上的SKYPE撥打...話費很便宜喔

 

如果怕錯失電話...可以在出國前先將自己的手機號碼轉接

 

像我就是把我的電話轉接到爸比的門號...這樣我的手機可以上網及撥打skype

 

爸比的手機就負責接我和他的電話(不是真的接...我們會切斷..再用skype回撥或是用Line連絡)

 


 

 

       
       
   

銷售點:1.. 1010 centre  2. one2free專門店 3.OK便利店  4. 7-11 5 Vango便利店

 

香港街頭還蠻多1010centre 所以購買及儲值都很方便喔

 

 

 

不過我是直接在機場購買...抵港再坐電梯至離境大廳找1010 centre的櫃台就可以直接購買

 

而且服務人員很好..你只要把手機直接交給他...他就會幫你把卡片及相關手機設定完成

 

交到你手上時就可以直接上網囉@@真是太開心啦

 

** 已經搬家囉,現在位置在入境大廳找1010 centre的櫃台就可以直接購買

     (104.06.05更新)

 

 

圖片來源:http://one2free.hkcsl.com/jsp/prepaid_sim_card/power_prepaid_sim/card_features/card_features.jsp

 

 

 

我和爸比很愛亂拍一些街頭的景色~~

 



 

 

 

朗豪坊的手扶梯超長的....由上往下看挺漂亮的

 

而且朗豪坊真的很好逛...牌子很多

 



 





 

 因為在H&M看到鋼鐵人的衣服..想說阿噹會喜歡就買回來送給他

 

 沒想到噹哥太愛了...每天都要穿這件衣服...所以噹媽有好幾天都要晚上洗馬上

 

 曬才能來的及隔天給噹哥穿...真是SORRY~~~~~

 

 至於玩具總動員的戲水玩具..則是要送給小曦的

 

 讓她每天和姐姐洗澡時都能玩得很開心@@

 

 

 

 

最後記得一定要使用免費市區預辦登機的服務~~在香港站及九龍站都可以辦理

 

***一定要坐機場快線才可以用此項服務喔@@

 

另外要看你的機場快線乘坐卷是哪一站(通常旅行社會依你所訂的飯店贈送香港或是九龍站的

 

機場快線來回乘坐卷)

 

乘客可於登機前一日至航班起飛前90分鐘之任何時間,前往櫃檯預先辦領登機證及付運行李。(如以八達通卡乘搭機場快綫,車費將於預辦登機時預先扣除,而不會於乘搭列車時再扣除。)

 

我超愛這項服務的..因為最天一天早上我就將行李掛好也拿到登機証...就背一個背包....輕鬆的逛街

 

如果真的有買東西再放入背包內就好了...這樣也不用一整天拖著行李到處跑

 

如果旅行社沒有贈送的話...就自己花錢買囉

 

機場快線購票優惠資訊


由2013年1月1日至9月30日,Visa Infinite卡及Visa
Signature卡客戶透過港鐵網上購票服務,購買機場快綫單程票,可享買一送一優惠。

 

相關資訊可以查看:http://mtr.com.hk/chi/fares_tickets/index.html

arrow
arrow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