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天氣不錯便與噹媽下午相約到森林公園去玩...路上經過龍華國小舊址(現改為公園)

 

2個小孩便吵著要去玩溜滑梯..所以我們的行程就馬上改變囉~~~~女人和小孩是善變的!!

 

一下車就看見漂亮的天空..讓人心情不禁愉悅了起來

 

 

 

 

 

 

 

蕎蕎的心情也很好喔...不停的擺pose兼耍寶...逗爸比和媽咪呵呵笑呢!!

 

 

 

 

 

 

結果玩沒多久就發生了第一件碰撞...蕎蕎常常走路不看路..東撞西撞的..

 

今天更慘是用跑的..不但不看路還跟另一位奔跑的哥哥直接撞上....

 

二個小朋友都摔超慘的....蕎蕎不停大哭...我也對另一位小朋友感到相

 

當的不好意思....超級心疼的~~~~~~~

 

 

 

膝蓋都擦傷了...蕎蕎一直喊痛呢!!

 

過沒一會心情平復後..又開始恢復本性到處亂跑....

 

之後噹噹要去操場跑步...蕎蕎在後面跟著追了上去....第二件慘事就發生囉

 

有一個不長眼的笨小孩(大概小五、小六左右吧)....竟然沒看到蕎蕎在他面前跑....

 

他的腳踏車直接朝蕎蕎撞了下去....蕎蕎整個人直接被撞倒在地上....我距離蕎蕎大約

 

2公尺的距離整個反應不及...就眼睜睜看著蕎蕎被撞....雖然事後這個笨小孩有停下來一下

 

但也趁著我們關心蕎蕎的傷勢時...偷跑了~~~~真是無言ㄚ...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當下蕎蕎不停的大哭...搞得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擔心她撞到頭....還好只有一點紅紅的

 

不過晚上洗澡時發現屁股側邊已經淤青了..我想真的撞擊的蠻大力的...好痛喔!!

 

還好有噹噹哥哥在.....馬上就轉移蕎蕎的注意力...否則她不知道還要哭多久...

 

也慶幸的是只有小傷...如果有骨折還是腦震盪..我應該會超級內疚的.....

 

 

 

 

 

猜猜這二位無聊的小孩在做什麼呢??

 

答案揭曉~~~~

 

看螞蟻......夠無聊吧.......而且看超久的..小孩的世界真的很難理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