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幫蕎蕎洗頭洗好後..蕎蕎就拿起她的專屬洗頭圈玩了起來

 

  這樣子像不像藍色向日葵呢~~~


 

   洗完澡後爸比幫蕎蕎梳了一個超fashion的髮型~中分頭

 

   超好笑的

 


 

  蕎蕎仍不忘擺一下pose~~~媽咪妳在拍我嗎

 

 

  這次凡那比颱風對高雄真的造成很大的災害~~~

 

  颱風當天我們家樓下的道路中午就開始淹水了..滾滾的黃流

 

  外面下著超大豪雨...家裡面也在下...水從冷氣直接噴進來

 

  超可怕的...窗戶也不停的滲水...我和爸比各自忙著拯救家裡

 

  留下蕎蕎孤單一人...還好她還蠻乖的..自己默默的在旁邊玩

 

 

 蕎說~~爸比和媽咪都在忙...我要乖乖的

 

 

 

 

 蕎說~~~可是我好無聊喔....

 

 

  蕎說~~~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ㄚ

 

 

  蕎蕎這幾天突然學會這個動作~~~突然作勢要挖鼻孔

 

  我超怕她的鼻孔會因此被她挖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