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於爸比開車去上班..可是我又想要帶蕎蕎回外婆家...

 

   媽咪我陷入兩難~~~期望外公來接我們~~外公又跑出去拍鳥...

 

   唉~果然不能指望外公ㄚ....

 

   最後只好騎機車戴蕎蕎回去~~我想我這輩子騎車從來沒有這麼慢過

 

   10分鐘的車程..我竟然騎了20幾分鐘才到...沒想到我也有害怕的時候

 

   還好整路蕎蕎超配合的..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媽咪的恐懼..從頭到尾

 

   都緊抱著我..真是貼心ㄚ...

 

   下午外公外婆帶著蕎蕎與鄰居的小孩一起玩..這可是我從來沒見過的畫面呢

 

   驚訝的點可不是蕎蕎喔~~而是外公外婆...我想阿姨們應該了吧~~~

 

   外公說蕎蕎今天像個小小跟屁蟲追著其他小孩玩..玩的可開心的咧....

 

   爸比接她回家時才七點多就見她不停的打哈欠..我想她應該真的玩得很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