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飯時小孩們在分享學校發生的大小事

小曦就說某某同學打她..我再向小曦確認一次

小曦還是回答了相同的名字....我便跟小曦說

如果以後有小朋友打她要記得跟老師說喔....

小曦馬上點點頭說好~並且臉上裝出無辜的表情

 

這時蕎蕎湊到我旁邊來悄悄的說~

媽媽你不要被小曦無辜的臉給騙了

我頓時大笑了出來....真的小曦的表情會騙人

但從蕎蕎的口中說出這句話...我想她因為小曦這樣

應該吃了很多悶虧吧....

所以我也想了想...依小曦的個性應該不太可能被同學打

她不要欺負同學就不錯囉~

也謝謝蕎蕎點醒媽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