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2個小孩都不愛吃飯...只要一到吃飯時間就是我和爸爸痛苦的開始....

一頓飯都磨好久才吃完....昨天我們終於受不了囉...既然不想吃就餓肚子吧...

昨天晚餐就收走不讓蕎蕎和小曦吃....想說這樣她們應該有學到教訓

果然今天晚上吃飯蕎蕎就恢復正常乖乖吃....但是小曦卻................

一叫她吃飯就喊痛..我就問她哪裡痛...小曦說眼睛痛...我就幫她吹吹眼睛

接下來馬上又說鼻子痛..要我幫她呼呼....緊接而來的是耳朵.嘴巴.頭.手.腳.....

這也都算了...最誇張的是接下來說她頭髮痛....我心想妳這ㄚ頭怪招真的很多耶

連頭髮痛妳都說得出口....所以媽媽就大爆炸啦....小曦看情況不對才趕緊乖乖吃飯

天啊~這樣的戲碼到底還要上演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