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蕎蕎回家後很急著要和我分享學校的事....

蕎說今天她在學校哭了...我心想發生什麼事了??

蕎蕎說因為她很難過....我問說怎麼啦...什麼事讓妳這麼難過呢

蕎蕎說她喜歡的KiKi老師要去澳洲讀書一年...等KiKi老師明年10月回來的

時候...她已經上小學了....所以再也碰不到KiKi老師了

所以她想到就很難過就哭了.....

我心想蕎蕎開始懂得離別的感覺囉....還記的妮可去世的時候...那時候蕎蕎2歲多

一直問說妮可怎麼不見了....我和爸爸告訴蕎蕎說妮可生病去天堂囉....在天堂守護著我們

蕎蕎到現在還是一直認為妮可在天堂...所以她並沒有哭泣

但現在她長大囉....開始懂得看不到一個人的感受及要離別的心情....光是聽到還未發生

她就已經開始難過....

蕎蕎是個心思很細膩的小孩....不能用呼攏或是隨便的方式回答她...

以後媽媽該要跟她說什麼才能安慰她呢....我現在還沒想到答案...我想這也是我之後要面臨的課題

唉~當媽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