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我在整理廚房時....爸爸帶著小孩們在吃飯....聽到蕎蕎很大聲喊著說媽媽你煮的飯真好吃@@

 

頓時聽了覺得很窩心...但是後來她就開始念著「阿媽煮的飯也很好吃啊」~~我心裡想..嗯....嘴真甜

 

她又接著說「阿公煮的也很好吃喔」.....我心裡不禁想阿公有下廚煮東西給她吃過喔...接著又說「大姨

 

煮的也很好吃」....???大姨有可能有煮給她吃過嗎???心裡滿滿的問號.......最後她說「小阿姨煮的也很

 

好吃喔」徹底讓我破滅了.......因為連媽媽都沒吃過小阿姨煮的東西~~妳怎麼可能有吃過呢??

 

真是童言童語ㄚ....徹底讓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