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3姐妹湊齊~~竟然是陪我家的小鬼頭看電影....只能說蕎蕎妳的魅力真大ㄚ

 

之前就知道跳舞香水要在夢時代B1開幕..所以很早就預約...生怕沒位子...

 

這天滿心期待著要來吃我最愛的蜜糖土司..本來我還不要點主餐..只想點蜜糖

 

吐司....好險我妹阻止了我...說這家第一次吃..不好吃怎麼辦..嗯~~非常有道理

 

所以分別點了不同的餐點來試水溫....吃完之後..我只能說~~妹~~妳是對的!!

 

蜜糖土司~不能說它不好吃~但不是我個人喜歡的口味~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

 

誠品3F的口味....但主餐的口味反而出乎我意料的好吃..畢竟我們是衝著蜜糖

 

土司來的...所以並沒有很期待主餐的表現....只不過份量少了一點....害我之後

 

看電影還買了滷味才吃飽...至於飲料部分...我們家3姐妹一致打XXX.......味

 

道真的不優

 









 

 

這次看電影~蕎蕎的表現很好呢..只不過媽咪希望妳吃飯的速度能有吃爆米花

 

一半的速度就好囉@@

 



arrow
arrow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