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懷了二寶...便開始考慮要不要去月子中心坐月子...因為第一次懷蕎蕎的時候

 

太晚去預訂..都沒有房間了....所以這次很早就去詢問月子中心...但問完價錢後感到

 

有點怯步....真的好貴喔~~~但又想著第一胎月子沒有做得很好(是我自己個人的因素...

 

媽媽可是很用心的在幫我坐月子)所以自己想了很多...這次媽媽還要幫我照顧蕎蕎又擔心

 

媽媽會忙不過來...所以趁著自己猶豫不決的時候牙一咬就跑去付訂金了....這樣就不會在

 

東想亂想...今天回家時也和媽媽說明這次會去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原因也希望媽媽能諒解

 

...超怕老媽亂想的...還好老媽也蠻了我的...她說上次月子她也覺得我沒有做好...趁著這次

 

好好把月子做好比較重要.....謝謝媽媽的體諒~~~~愛你喔!!

 

PS: 大阿姨和小阿姨要不要贊助一點ㄚ~~~我好窮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