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蕎蕎上學的幼兒園有規定每天都要帶一條新的擦手巾到學校使用...

前一陣子蕎蕎常常忘記帶擦手巾回家..就會被我念了一頓...

這陣子每天都記得~於是我就稱讚她啦~

誰知這位ㄚ頭竟然跟我說~因為我很聰明啊...我每天都把擦手巾放在書包裡不拿出來用

這樣我放學就不會忘記帶回家了~聽了真的很無言

但是她又太誠實~我也不能責備她~不然她以後就不說實話囉

只好曉以大義~告訴她擦手巾每天都要拿出來用~也要每天記得帶回家~

可是我一想到蕎蕎那得意的表情~就覺得又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哭蕎與胖胖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